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9-029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4日收到东方邦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资本”)转交的《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拍卖通知书》((2018)粤03执1396号),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10月17日在淘宝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平台(sf.taobao.com/0755/03)对深圳市大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生集团”)持有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5,667,070股的股票(证券简称:“江泉实业”,证券代码:600212)进行第一次网络公开拍卖,现将本次拍卖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拍卖公告的主要内容

  1、拍卖标的

  大生集团持有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5,667,070股股票(证券简称:“江泉实业”,证券代码:600212)。

  起拍价:261,354,938.60元(以2019年10月17日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价乘以股票总股数为起拍价。上网挂拍至开拍前对外公示价格为2019年9月9日当天当只股票的收盘价乘以总股数,该价格为展示价格,非实际价格。)

  保证金:20,000,000元,增价幅度:1,000,000元。

  2、拍卖时间:

  2019年10月17日10时至2019年10月18日10时止(延时除外)。

  3、竞买人条件

  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条件。具体的资格或条件,竞买人应当自行了解。竞买人需详细咨询股票过户(交接)及限购的政策。

  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竞买人如有此类需求请前往本院一楼立案大厅六号窗口提交委托书并办理相关委托手续。报名时间严格控制在开拍5个工作日以前进行,逾期不予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交接手续。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4、咨询的时间与方式:自本公告之日起至拍卖结束前工作时间接受咨询,电话:0755-83785213/83204057,本次拍卖不安排看样。

  5、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五分钟内无人出价的,最后出价即为成交价;有出价的,竞价时间自该出价时点顺延五分钟。

  6、拍卖方式:本次拍卖不限制竞买人数量。一人参与竞拍,出价不低于起拍价的,拍卖成交。

  7、特别提醒:

  (1)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法院不承担标的物的瑕疵保证。本次拍卖的标的物为股票,成交后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相关程序自行询问相关部门。

  (2)因股票总价值较高,参拍出价需慎重,一旦竞买成功,悔拍将承担严重不利后果。

  (3)股票划拨产生的税费及相关费用(包括欠费等)和未明确缴费义务人的费用全部由买受人承担。

  (4)股票划拨过户相关限制政策咨询证券管理机构政策规定。

  (5)买受人竞买成交并过户后成为该上市公司股东,其权利义务受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约束。

  8、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拍卖日三个工作日前与本案承办法官联系。

  9、与本标的物由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变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10、双方当事人、已知优先购买权人的情况:

  (1)本标的物优先购买权人相关说明:

  优先购买权人须先经法院确认,取得优先购买资格以及优先竞买代码、参拍密码,并以优先竞买码参与竞买;未经确认的,不得以优先购买权身份参与竞买。

  (2)通知或者无法通知当事人、已知优先购买权人的情况:

  本院已依法通知双方当事人。(如双方当事人下落不明,根据法释[2016]18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第十六条的规定,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满5日,即视为已经通知。)

  11、拍卖竞价前将通过网拍系统将在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冻结相应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

  12、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应在10个工作日内将拍卖余款缴入法院指定账户(户名: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彩田支行,账号:1813014210000966),缴款时请注明“网络拍卖”字样和拍卖标的名称和执行案号信息,并在拍卖余款付清后按法院网拍人员通知的日期(凭付款凭证及相关身份材料)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北路6003号)签署《拍卖成交确认书》、开具拍卖款收据。随后自行联系承办法官领取执行裁定书及办理拍卖标的物交付相关事宜。

  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法院将依法处理。悔拍后重新拍卖的,原买受人不得参加竞买。

  13、司法拍卖因标的物本身价值,其起拍价、保证金、竞拍成交价格相对较高的。竞买人参与竞拍,支付保证金及余款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充值银行。各大银行充值和支付的限额情况可上网查询。

  14、依照法释〔2016〕18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竞买人成功竞得网拍标的物后,淘宝网拍平台将生成相应《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确认书中载明实际买受人姓名、网拍竞买号信息。

  15、特别提示:淘宝网司法平台是法院对该拍卖标的物进行拍卖的唯一交易平台,不收取任何佣金费用,法院未委托或者指定任何第三方金融机构(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担保公司)及中介公司进行任何形式的交易活动,且法院组织看样不收取任何费用。竞买人在竞买期间,如收到任何以通知缴纳其他与本拍卖标的物的定金和尾款无关的款项,或者以法院委托或指定某金融机构为内容的口头和书面形式的通知,请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16、在该标的物公示和拍卖期间,若发现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来电举报,或者邮寄书面举报材料至本院指定信箱(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6003号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收件人:张法官;电话:0755-83535423。请务必使用中国邮政EMS寄出)。

  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院发布的拍卖须知。

  淘宝技术咨询:400-822-2870

  标的物拍卖咨询电话:0755-83535602

  标的物看样预约电话:0755-83785213/83204057

  举报监督电话:0755-83535423

  二、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目前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将根据最终结果,依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2、如果相关股份最终被司法拍卖,公司实际控制权仍存在变动的可能性,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