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鹏元关于关注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下滑以及总经理辞职事项的公告

  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

  中证鹏元公告【2019】184号

  中证鹏元关于关注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下滑以及总经理辞职事项的公告

  海南钧达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达股份”或“公司”,股票代码:002865.SZ)于2018年12月10日发行3.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钧达转债”)。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鹏元”)于2019年6月24日对公司及“钧达转债”进行定期跟踪信用评级,评级结果为:“钧达转债”信用等级维持为AA-,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维持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根据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受汽车行业整体下降的影响,公司主要客户产品销售也出现了下降,公司与其配套的产品销量也随之下降。2019年1-6月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34.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4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75.08%,经营出现亏损;此外根据公司于2019年9月3日发布的《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司原总经理刘小洪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中证鹏元将持续跟踪以上事项对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以及“钧达转债”信用等级可能产生的影响。

  特此公告。

  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