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69           证券简称:安阳钢铁         编号: 2019 —050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及相关材料,会议于2019年9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 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用1#、2#、3#烧结机脱硫脱硝系统及配套公辅设施作为租赁物,以售后回租方式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同时授权董事长签署公司上述交易所需要的合同及相关文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0日

  证券代码:600569            证券简称:安阳钢铁         编号: 2019 —051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八次临时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向全体监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八次临时监事会会议的通知及相关材料,会议于2019年9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5名,实际参加监事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

  本次融资租赁利用现有生产设备进行融资,有利于盘活固定资产,解决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改善融资结构,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9月10日

  证券代码:600569             证券简称:安阳钢铁           编号: 2019—052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交易内容: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用1#、2#、3#烧结机脱硫脱硝系统及配套公辅设施以售后回租方式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融资期限为3年。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以上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2019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交易概述

  2019年9月10日,公司2019年第八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用1#、2#、3#烧结机脱硫脱硝系统及配套公辅设施作为租赁物,以售后回租方式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

  二、交易对方情况

  交易对方: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新浩

  住所: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865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000万元整

  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转让和受让融资租赁资产;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接受承租人的租赁保证金;吸收非银行股东三个月(含)以上定期存款;同业拆借;向金融机构借款;境外借款;租赁物变卖及处理业务;经济咨询;在境内保税地区设立项目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为控股子公司、项目公司对外融资提供担保;基础类衍生产品交易业务(仅限于远期、期权、掉期等三类基础类衍生产品交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无关联关系。

  三、交易主要内容

  1、租赁物:1#、2#、3#烧结机脱硫脱硝系统及配套公辅设施。

  2、融资金额:人民币5亿元。

  3、租赁方式:售后回租方式。

  4、租赁期限:3年。

  5、租赁利率、租金及支付方式、保证金、留购价款等融资租赁的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为准。

  6、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签订之日起生效。

  本次融资租赁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不会产生关联交易。本次融资租赁业务,利用现有生产设备进行融资,有利于盘活固定资产,解决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改善融资结构。该项业务的开展对公司本年度利润及未来年度损益情况无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同时授权董事长签署公司上述交易所需要的合同及其他书面文件。

  特此公告。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