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8 证券简称:赤峰黄金 公告编号:2019-060
债券代码:136985 债券简称:17黄金债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股东谭雄玉目前持有公司股份67,924,968股,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0,754,933股。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自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谭雄玉及一致行动人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拟减持赤峰黄金股份合计不超过14,260,000股。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峰黄金”或“公司”)于2019年9月10日收到股东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的通知,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减持部分公司股份。根据股东的通知,现将相关股东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谭雄玉、王国菊、谭光华、永兴县邦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邦德投资”)、刘三平、谭海艳、王芝月、王友武、王兰女系一致行动人,2015年2月以其持有的郴州雄风稀贵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期36个月,已于2018年4月17日上市流通。2018年6月至2019年8月,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了公司部分股份。股东谭雄玉目前持有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67,924,968股,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0,754,933股。

  本次减持计划的股东目前持股情况如下:

  ■

  注:股东谭光华、邦德投资、王芝月、王友武已减持所持有的全部赤峰黄金股份,王国菊尚持有赤峰黄金股份12,500,000股。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情况:

  ■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自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谭雄玉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拟减持赤峰黄金股份合计不超过14,260,000股。具体如下: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三)其他事项

  谭雄玉及一致行动人承诺:减持期间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实施减持计划。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相关股东将根据资金需求、股价情况等择机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公司将继续关注股东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赤峰吉隆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