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四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梦舟股份          编号:2019-064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四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舟股份”或“公司”)七届四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9月10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专人送达、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6人,董事Andrew Yang先生委托董事长宋志刚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董事王毓先生委托董事张龙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会议由董事长宋志刚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会议经充分讨论后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总部组织结构调整的议案》。

  同意:1、撤销原技术发展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办公室、运营管理部,新设综合管理部,以上撤销部门职能统一划归综合管理部。2、公司原财务部、审计部、董事会办公室部门设置和职能不变。

  表决结果:同意8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