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92               证券简称:欢瑞世纪                公告编号:2019-52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60,000万元(含本数)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详情请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内容)。

  在本次暂时补流期间,公司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没有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的用途,资金运作情况良好。

  公司于2019年9月10日向募集资金专户归还了本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60,000万元以及向欢瑞影视提供流动资金所收取的利息约1,922.16万元,合计61,922.16万元。使用期限没有超过12个月。

  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的情况及时通知了公司财务顾问及财务顾问主办人。

  截止到本公告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的募集资金余额约为81,314.59万元。此外,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于2019年7月24日购买了40,000万元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尚未到期,其金额未包含在上述募集资金专户余额内。

  特此公告。

  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