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0 证券简称:众泰汽车 公告编号:2019—067
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信托贷款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近日,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信托”)签署了《信托贷款合同》(合同编号:【2019晋信稳赢贷字第35-2号】)。公司向山西信托申请信托贷款,贷款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贷款期限为12个月,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2、公司与山西信托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000741077769B

  3、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4、住所: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69号

  5、法定代表人:刘叔肄

  6、注册资本:壹拾叁亿伍仟柒佰万圆整

  5、成立日期:2002年07月02日

  6、营业期限:/长期

  7、经营范围: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经营企业资产的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证券承销业务;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等业务;代保管及保管箱业务;以存放同业、拆放同业、贷款、租赁、投资方式运用固有财产;以固有财产为他人提供担保;从事同业拆借;法律法规规定或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关联关系:山西信托与公司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信托贷款合同主要内容

  1、协议方:

  债权人: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债务人: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贷款金额:合同项下贷款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贰亿元(小写: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贷款资金来源为债权人拟发行设立的“山西信托·晋信稳赢3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资金,实际贷款金额以债权人出具的《借据》显示的贷款金额为准。

  3、贷款用途:向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用于其补充流动资金。

  4、贷款期限:12个月,具体的贷款日期自贷款实际发放日起算,以债权人出具的《借据》为准。贷款总额分期发放的,各期的实际贷款期限以债权人出具的各期《借据》显示的贷款期限和贷款到期日为准。

  5、担保情况:铁牛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建仁及其配偶提供共同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四、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向山西信托申请贷款是基于公司实际生产经营的需要,用于补充公司日常运营所需流动资金,有助于增强公司流动资金周转,为公司经营活动提供资金保障,符合公司的融资计划安排。本次信托贷款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