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19-177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经营性用地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批准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华御江(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御江公司”)根据湖北省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文件的要求,参与其挂牌出让的编号为P(2019)108号及P(2019)109号两宗地块土地使用权的(以下简称“出让宗地”)竞拍;

  ●2019年9月10日,华御江公司竞得上述两宗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本次竞得的两宗地块位于武汉市主城区武昌区域,紧邻长江主轴,属于政府重点规划的滨江CBD核心区,有利于开启公司在以武汉为核心的华中片区新业务的布局,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一、 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经营性用地的议案》,批准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华御江公司根据湖北省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文件要求参与其挂牌出让的编号为P(2019)108号及P(2019)109号两宗地块竞拍。

  鉴于参与竞拍上述地块属于公司临时商业秘密,能否成功竞拍存在不确定性,如在竞拍前披露,将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及公司《信息披露暂缓及豁免管理制度》,经公司内部审核登记,对董事会审议的该议案履行了暂缓披露程序,待土地竞拍完成后再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现湖北省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举行揭牌仪式并宣布竞得结果,公司依据相关规定对该事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 出让宗地情况及土地出让金支付

  (一) 出让宗地情况

  1、地块一

  (1)地块编号:P(2019)108号

  (2)地块位置:武昌区秦园路以南、武车二路以北、和平大道及中部次干道以西、规划道路以东

  (3)面积(平方米):地上145,026平方米;地下172,991平方米

  (4)规划计容面积:地上903,512平方米,地下62,276.76平方米

  (5)土地用途:住宅、商服、公园与绿地、交通服务场站

  (6)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7)竞买保证金:191,920万元

  (8)成交金额:959,600万元

  2、地块二

  (1)地块编号:P(2019)109号

  (2)地块位置:武昌区秦园路以南、武车二路以北、规划道路以西、临江大道以东

  (3)面积(平方米):地上49,088平方米;地下58,350平方米

  (4)规划计容面积:地上207,151.36平方米

  (5)土地用途:商服、交通服务场站

  (6)出让年限:商服40年

  (7)竞买保证金:40,580万元

  (8)成交金额:202,860万元

  (二) 土地出让金支付

  公司将根据挂牌文件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储备土地开发补偿协议书》等文件的要求支付土地出让金。其中:

  1、P(2019)108号宗地,华御江公司已缴纳的竞买保证金191,920万元将直接抵作部分土地出让金;剩余土地出让金767,680万元自《储备土地开发补偿协议书》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内付清;

  2、P(2019)109号宗地,华御江公司已缴纳的竞买保证金40,580万元将直接抵作部分土地出让金;剩余土地出让金162,280万元自《储备土地开发补偿协议书》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内付清。

  三、 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影响

  上述土地使用权的获取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武汉是长江中游经济圈龙头城市,本次竞得的两宗地块位于武汉市主城区武昌区域,紧邻长江主轴,属于政府重点规划的滨江CBD核心区,有利于开启公司在以武汉为核心的华中片区的新业务布局,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四、 风险提示

  上述事项是公司经营管理层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状况下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的基础上作出的投资决策,但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宏观调控影响较大且具有周期性波动,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