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得
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89      证券简称:鲁抗医药     公告编号:2019—034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获得

  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0日收到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股权激励的批复》(华鲁控股发〔2019〕98号),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关于印发〈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境内)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的通知》(国资发分配〔2006〕175号)、《山东省国资委关于改进地方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的通知》(鲁国资考核字〔2018〕10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并经山东省国资委备案同意,原则同意鲁抗医药实施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本次期权激励计划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