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181    证券简称:皇马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7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9月1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章镇工业新区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表决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的方式,现场会议由董事长王伟松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方式符合

  《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独立董事李伯耿先生、独立董事娄杭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孙青华女士出席会议;其他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

  2、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

  3、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议案均为普通决议事项,采用累积投票,所有议案均审议通过。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王伟松先生和马荣芬女士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马荣芬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98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5%,其投票结果不计入 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第二十三条相关内容,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已经剔除截至股权登记日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公司股票的股份数额。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广发律师事务所

  律师::张永丰先生、朱嘉意女士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 2019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1日

  证券代码:603181               证券简称:皇马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8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及材料已于2019年9月5日以通讯、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9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伟松先生主持,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王伟松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全部由董事担任,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王伟松,成员王伟松、王新荣、李伯耿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娄杭,成员娄杭、马夏坤、王维安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李伯耿,成员李伯耿、王伟松、王维安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王维安,成员王维安、王伟松、娄杭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新荣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马夏坤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孙青华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孙青华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陈亚男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董事会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皇马科技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王伟松先生:196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绍兴市人大代表。曾荣获绍兴市劳动模范、上虞区工业优秀企业家、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第十四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是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种)界面活性剂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历任上虞县滨笕助剂厂供销科科长、厂长,上虞县化纤油剂厂厂长,上虞县东南化工厂厂长,上虞市合成化学厂厂长,皇马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皇马科技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

  王新荣先生:1965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曾2次被评为上虞市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5篇,获省级科技奖6项、市级科技奖6项。历任上虞县滨笕助剂厂职员,上虞县化纤油剂厂生产主管,上虞县东南化工厂副厂长,上虞市合成化学厂副厂长、厂长,合诚化学董事长、总经理,皇马科技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马夏坤先生:1969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工程师。历任上虞县滨笕助剂厂销售员、销售经理,上虞县化纤油剂厂销售经理,上虞县东南化工厂副厂长,上虞市合成化学厂副厂长,上虞市化纤油剂厂厂长,皇马化学董事长、总经理,皇马科技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孙青华女士:1972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会计师。历任上虞县东南化工厂出纳,上虞市合成化学厂出纳、助理会计、主办会计,合诚化学财务部经理,皇马科技财务部经理、董事、资产财务中心副主任、财务中心副主任。现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

  陈亚男女士:1975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会计师。历任上虞市合成化学厂助理会计,上虞市合诚化学厂主办会计,皇马科技融资部经理、资产财务中心副主任、资产中心副主任。现任公司董事兼内部审计部负责人。

  证券代码:603181               证券简称:皇马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9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9月5日以通讯、书面等方式通知全体监事。本次会议于2019年9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钱建芳先生主持,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

  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新一届监事会成员已分别经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为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意选举钱建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3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9月11日

  附件:钱建芳先生简历

  钱建芳先生:1973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荣获绍兴市危化品行业协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上虞市 “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历任上虞市合成化学厂质检员,皇马科技质检科 科长、企管人力信息中心副主任。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兼企管人力信息中心副主任。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