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92    证券简称:远达环保    公告编号:2019-030号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2019年9月18日

  3. 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

  ■

  二、取消原因

  2019年8月28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推荐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9项议案,并于同日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由于两位独立董事候选人因个人原因不能出任公司独立董事,故公司需重新履行更换独立董事候选人程序,公司不能如期召开原定于2019 年9月18日召开的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定取消本次股东大会。

  三、 所涉及议案的后续处理

  公司拟推迟审议原定于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议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重新推荐独立董事候选人人选,并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另行通知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及股权登记日时间。

  公司董事会对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