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视觉中国图片
“调研的人超级多,有些企业调研人数超过百人。”某机构人士对中国证券报记者如此描述调研5G产业链上市公司时的场景。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58家5G概念公司受到机构投资者调研,有的公司甚至被“踏破门槛”。其中,6家公司获得100家以上机构调研。
随着5G投资提速,基站建设稳步推进,产业链相关公司逐渐获益。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从多家5G产业链公司了解到,不少公司已摩拳擦掌,储备产能蓄势待发。业内人士指出,随着5G产业的发展,产业链相关公司订单能否兑现并推进业绩持续增长成为关键。
视觉中国图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