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89               证券简称:远大智能           公告编号:2019-067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9月1日以电话、邮件形式向公司各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9月6日以现场方式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康宝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鉴于公司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了相关调整,公司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及修订后的发行方案编制了《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

  根据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事宜的议案》,本议案属于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项议案发表了相关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证券代码:002689               证券简称:远大智能           公告编号:2019-068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9年9月1日以电话、邮件形式向公司各监事发出了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的通知。2019年9月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本次监事会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孙鹏飞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充分讨论、审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监事会同意公司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对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进行相应修订,编制了《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

  特此公告。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9月6日

  证券代码:002689               证券简称:远大智能           公告编号:2019-069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5月29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2019年6月14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

  2019年9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为保证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顺利进行,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本次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进行了修订,主要修订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