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19-60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四川省达州市建设30万吨竹浆纸一体化项目,为适应公司发展战略需要,公司以自有资金在四川省达州市设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并于近日办理完成相关工商设立手续取得了营业执照。具体如下:

  一、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中顺洁柔(达州)纸业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法定代表人:刘祥军

  4、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含网上销售):生活用纸、纸巾盒、卫生用品、化妆品、无纺布制品、塑料制品、金属制品、橡胶制品、陶瓷制品、婴儿用品、妇女卫生用品、日用品;竹子、林木种植;造纸用竹、木原材料的收购;竹浆、木浆、竹片、木片的研发、生产、销售;热电联产及销售;仓库租赁;石灰、石灰石的加工、销售;工业污水处理、中水回用;一般进出口贸易活动;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5、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6、成立日期:2019年09月05日

  7、营业期限:2019年09月05日-长期

  8、住所:四川省达州市渠县天星镇宕渠大道西路5号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助于公司30万吨竹浆纸一体化项目的开展,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属于董事长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即可实施。

  2、本项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