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与王安祥女士
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
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9-138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与王安祥女士

  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份转让协议概述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杨竞忠先生于2018年12月27日与王安祥女士签订了《杨竞忠与王安祥关于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或“原协议”),杨竞忠先生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833.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转让给王安祥女士。

  上述《股份转让协议》自2019年5月6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支付现金收购北京弘润天源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后生效,协议有效期120天(自协议生效起算),期满后经各方协商一致可延期。

  二、补充协议的签订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股份转让协议》有效期满,尚未完成股份过户登记手续,王安祥女士已向杨竞忠先生支付部分股权款。

  杨竞忠先生与王安祥女士于2019年9月6日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就上述《股份转让协议》进行延期。

  三、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杨竞忠

  乙方:王安祥

  协议各方经友好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条款,供双方共同信守:

  第一条各方确认,原股份转让协议第12条第12.1项约定的协议有效期在原协议约定的基础上再延长90天。

  第二条 本协议与原股份转让协议不一致的,以本协议为准,原股份转让协议其余条款继续有效。

  第三条本协议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协议一式肆份,双方各执一份,其余报相关部门备案。

  四、备查文件

  1.《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