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98 证券简称:沈阳化工 公告编号:2019-037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9月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 年9月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编号为2019-036《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近日,经有关部门核准,公司孙公司蓝星东大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300MA3QH5A30B

  公司名称:蓝星东大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刘沂

  住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马桥化工产业园

  营业范围:聚醚多元醇生产、销售;粗硫酸钾、粗磷酸盐生产、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易制毒化学品)销售;环境工程施工;化工设备安装;工业设备技术改造服务;房屋、场地租赁服务;货运代理;货物、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