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票简称:天马科技         股票代码:603668        公告编号:2019-108

  转债简称:天马转债         转债代码:113507

  转股简称:天马转股         转股代码:191507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补充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郑坤先生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补充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票质押情况

  郑坤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流通股股票1,29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质押给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9月5日,购回交易日期为2019年9月15日,作为对前期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详见公司 2018-087号公告)的补充质押。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二、股份质押的目的

  本次股份质押为对前期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三、股东股票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郑坤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9,386,2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80%。累计质押公司股票数量为9,986,642股,占其持股总数的51.51%,占公司总股本的2.99%。其中1,992,642股为用于公司2017年度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进行的质押担保,该部分股票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特此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