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1 证券简称:山东华鹏 公告编号:临2019-026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为股东持股达到5%的股份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化。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收到股东舜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和资本”)编制的《山东华鹏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舜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MA3CFL184D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李巍

  成立日期:2016年08月22日

  住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华信路3号鑫苑鑫中心7号楼历城金融大厦407-3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企业管理服务;企业财务顾问服务;企业上市重组服务;企业并购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舜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8日-2019年9月6日期间,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山东华鹏流通股15,997,367股,占山东华鹏总股本的4.999988%。

  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于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前,舜和资本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舜和资本持有山东华鹏15,997,367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4.999988%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后续工作。

  2、本次权益变动后,舜和资本持有公司股份15,997,3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88%。

  3、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为舜和资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按规定及时编制并披露了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山东华鹏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