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6 证券简称:大连电瓷 公告编号:2019-064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9月5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通过其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四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一”)和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四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二”)。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连电瓷集团输变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瓷材料”)为推荐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述

  根据公示一,大瓷材料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四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绝缘子包4和包5的推荐中标候选人,预中标瓷绝缘子226,400余只,预中标金额约4,500万元。

  根据公示二,大瓷材料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四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避雷器及支柱绝缘子包22和包23的推荐中标候选人,预中标支柱绝缘子77只,预中标金额约145万元。

  以上项目预中标金额合计约为4,645万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总收入的年度7.69%。

  上述公示发布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详细内容请查看网站:

  https://ecp.sgcc.com.cn/

  二、交易对手介绍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为原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注册资金2,000 亿元,2017年11月30日更名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的特大型国有电力企业。

  2018年度,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招标活动中的中标金额合计约为4,4000万元,占当年营业总收入的72.86%。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中标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1、本活动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集中招标,待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大瓷材料将作为中标人与各包段的电力公司分别签署项目合同。

  2、截止本公告日,大瓷材料尚未获得正式的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的签署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