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19-097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及住所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巴士物流有限公司”于近日对其经营范围及住所进行了变更。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经营范围变更

  变更前:普通货物仓储;经济信息咨询;国际货运代理;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普通货物仓储;化学品的分装、灌装(其中危险化学品限按批准文件所列项目经营);罐箱堆存、检验、维修、技术及咨询服务;国际货运代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投资咨询、金融信息咨询);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住所变更

  变更前:张家港保税区北京路国际消费品中心大楼207S室

  变更后: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青海路东侧、南海路南侧

  三、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企业名称:张家港保税区巴士物流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2666395248H

  3、法定代表人:江震

  4、注册资本:10909.96万元整

  5、住所: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青海路东侧、南海路南侧

  6、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7、成立日期:2007年08月27日

  8、营业期限:2007年08月27日至******

  9、经营范围:普通货物仓储;化学品的分装、灌装(其中危险化学品限按批准文件所列项目经营);罐箱堆存、检验、维修、技术及咨询服务;国际货运代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投资咨询、金融信息咨询);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