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
第一期中期票据2019年付息公告

  股票代码:600900   股票简称:长江电力       公告编号:2019-061

  债券代码:101554062  债券简称:15长电MTN001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

  第一期中期票据2019年付息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保证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15长电MTN001,债券代码:101554062)付息的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及时领取付息资金,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发行人: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3.债券简称:15长电MTN001

  4.债券代码:101554062

  5.发行总额:30亿元

  6.债券期限:10年

  7.本计息期债券利率:4.50 %

  8.付息日:2019年9月14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9.到期(兑付)日:2025年9月14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二、付息办法

  托管在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的债券,其付息资金由发行人在规定的时间足额划付至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收款账户后,由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划付至债券持有人指定的银行账户。债券付息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划付资金的时间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应在付息前将新的资金汇划路径及时通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因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未及时通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而不能及时收到资金的,发行人及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损失。

  三、本次付息相关机构

  1.发行人: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文婷

  联系方式:010-58688957

  2.主承销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佳圣

  联系方式:010-67596380

  3.托管机构: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运营部

  联系人:谢晨燕、陈龚荣

  联系方式:021-23198787、021-23198888

  特此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 9月 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