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暨聘任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96                证券简称:览海投资            公告编号:临2019-039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暨聘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裁姚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安排调整,姚忠先生调至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职,故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9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蕾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常务副总裁,全面主持公司日常工作,任期为自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审查刘蕾女士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尚未解除的情形;

  2、经了解刘蕾女士的个人身份、学历职业、专业素养等情况,认为刘蕾女士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具备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的资格和能力。

  基于以上独立判断,我们同意聘任刘蕾女士为公司常务副总裁。

  特此公告。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7日

  附:刘蕾女士简历

  刘蕾,1973 年 2 月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曾任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业务拓展副总裁,并曾任职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