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农作物发生病害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08         证券简称:亚盛集团         公告编号:2019-030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农作物发生病害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8月初,敦煌地区出现连阴降雨天气,本公司所属敦煌分公司处于降水密集区域,此期间,正值哈密瓜成熟期,由于长时间潮湿,即将成熟的哈密瓜出现腐烂;加之随后高温天气,致使病害爆发,瓜秧因霉病发生干枯死亡,尚未成熟的哈密瓜因缺少瓜秧遮荫日灼严重,影响较重的不能成为商品;病害造成哈密瓜的产量和商品率降低,致使哈密瓜的预期收益受到较大影响。

  病害情况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各种形式进行补救减少损失,并对损失情况进行评估核实。

  根据统计评估核实的结果,此次病害受损面积 1.5万亩,造成经济损失1000--1200万元。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