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2019-62号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投资基金所持有项目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全资子公司与投资基金合作概述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中洲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洲置业”)与中保盈隆(深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保盈隆”)于2017年9月收购惠州市华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基投资”)所持有的惠州市银泰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90%股权,其中中保盈隆持有目标公司70%的股权,中洲置业持有目标公司20%的股权。具体详见公司2017年9月5日披露的2017-113号《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投资基金合作的公告》。

  中保盈隆原为本公司之子公司中保盈科(深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以下简称“中保盈科”)、西藏汇久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以下简称“西藏汇久”)以及西藏中平信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之合营公司,2019年5月西藏汇久退出中保盈隆,中保盈科取得中保盈隆的控制权,本公司间接持有中保盈隆99.99%股权,因此本公司将中保盈隆纳入合并范围。

  现中洲置业全资子公司惠州市筑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收购中保盈隆所持有的目标公司70%股权。本次交易属于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之间发生的交易,不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交易双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中保盈隆(深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资本:9451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DD6CH0P

  类型:有限合伙

  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成立日期:2016年5月23日

  营业期限至:永续经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股权投资(不含证券、期货、保险及其他金融业务;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不含其他限制项目)。

  2、公司名称:惠州市筑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02MA4W5W286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惠州市惠城区三栋镇竹园路11号中洲天御花园肉菜市场5层01号04房

  成立日期:2017年01月15日

  营业期限至:长期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机动车停放服务、建筑装饰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标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名称:惠州市银泰达实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22745549049A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康卫兵

  注册资本:5000万元

  营业期限自:2002年12月23日

  营业期限至:2020年11月18日

  住所:博罗县罗阳镇城东区曙光路68号江山美苑C1栋(二楼)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房产销售、室内外装饰、土石方基础工程、管道工程(凭资质证经营);销售;建筑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标的公司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单位:人民币万元

  ■

  四、协议主要内容

  惠州市筑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购中保盈隆所持有的目标公司70%的股权,合同价款为4.36亿元,不存在锁定期安排。股权转让款按照协议约定达到相应条件后分批次支付。

  五、涉及收购、出售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属于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之间发生的交易,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其他安排。

  六、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提示

  中保盈隆未持有上市公司股票,也不存在最近 6 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本次交易属于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之间发生的交易,不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属于公司内部股权划转,不会对公司经营及财务情况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