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113          股票简称:华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9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回购注销股份及修订〈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同意在公司办理完成股份回购注销手续后,按照如下方案修订《公司章程》。

  鉴于公司2018年度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补偿股份20,164,026股回购注销事项已经完成,公司注册资本由1,161,645,099元变更为1,141,481,073元,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条款如下:

  ■

  特此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股票代码:601113     股票简称:华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8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7日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2018年度补偿股份回购注销事项。本次回购注销的股份为交易对方廖新辉、邹春元和深圳市通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重大资产重组中取得的20,164,026股本公司股票,回购总价款为人民币1.00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7日披露的《关于业绩承诺补偿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5)。

  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回购注销股份及修订〈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2018年度补偿股份20,164,026股回购注销事项已经完成,公司注册资本由1,161,645,099元变更为1,141,481,073元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

  近日,公司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1,161,645,099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壹拾壹亿陆仟壹佰陆拾肆万伍仟零玖拾玖元)变更为1,141,481,073元人民币(大写:人民币壹拾壹亿肆仟壹佰肆拾捌万壹仟零柒拾叁元);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