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金融板块受关注

  在9月A股市场的具体投资机会方面,科技、医药、消费、金融等,成为一线私募机构看好的四大板块。

  刘天君表示,从短期来看,预计A股市场仍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基本面向好的子行业将会继续跑赢市场。同时,板块内部将继续分化,成长性强且确定性高的优质龙头公司将持续获得资金青睐,而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不足的中小公司和“伪蓝筹”,将面临估值压力。

  上海世诚投资总经理陈家琳表示,9月A股市场有可能向两个方向演绎。一是延续8月份的趋势,消费服务板块及部分科技股继续高歌猛进。二是泛金融行业后来居上,成为9月份A股市场的“定海神针”。而之前较长时间大幅落后的泛金融板块,其估值水平目前整体已经达到或接近历史低位。虽然相关行业优质个股业绩增速可能不及消费龙头,但其相对的确定性及稳定性却并不低。整体而言,9月份泛金融板块仍然有迎头赶上的投资机会。

  何震表示,前期A股市场风格切换已经开始显现,在市场有望转势的背景下,后期A股将有可能迎来个股风格的整体均衡。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黄金、黄金股等避险资产,以及小金属等前期的一些市场热点,未来的结构性机会则可能会出现下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