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77 证券简称:久远银海 公告编号:2019-048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久远银海软件有限公司于近期陆续取得一批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具体情况如下:

  ■

  “久远银海人大信息资源管理平台软件V1.0”提供信息资源目录管理功能,根据业务需求,按照统一的数据目录体系标准,对相关业务服务信息资源进行编目,生成数据信息资源目录,记录数据资源结构和数据资源属性。

  “久远银海医院DRGs精细化管理平台软件V2.0”在数据库、网络、硬件环境支撑下,建设包含医疗、数据校验库、DRGs业务、标杆值、分析模型在内的医学知识库,为院端现有信息系统提供统一数据接口服务,同时为医院各部门科室提供统一访问入口。

  “银海临床路径管理软件V3.0” 包含住院治疗计划设置、病人转入转出临床路径、转入临床路径病人医嘱及病历的操作、治疗计划监管和统计等功能。

  “网上预约挂号平台V2.0”实现与各个医疗机构联网互动,通过与医院之间的预约挂号接口,基于统一的门户网站,实现在互联网上的全市各个医疗机构预约挂号功能。

  “银海诊间支付平台V2.0” 契合国家发展社保卡新的互联网结算模式,推动社保待遇和人社补贴进卡,形成基于社保卡的人社支付结算能力的方向;同时确保社保资金安全的基础上,更好的促进医保支付结算的互联网化,并对平台累计的大数据进行分析应用。

  “久远银海数字化医院信息平台软件V2.0” 是以实现院内人财物管理为核心的医院管理信息系统,实现数据汇集、交换以及各专业子系统功能整合的医院信息平台。

  以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取得将有利于公司发挥主导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业内技术领先地位。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直接影响,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九月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