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旗下“黄河金融”停止运营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76      证券简称:祥源文化    公告编号:临2019-056

  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旗下“黄河金融”停止运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9月4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浙江众联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联在线”)关于旗下“黄河金融”停止运营的通知。具体如下: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及业务转型需要,众联在线决定停止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旗下“黄河金融”平台将不再运营。为保障每一位出借人的利益,黄河金融已于2019年9月2日完成全部出借人资金兑付工作。黄河金融官网、APP已于2019年9月4日下午正式关闭。

  公司主营业务为围绕互联网生态链基础,以动漫、动画影视业务为核心,以文旅动漫为战略发展方向,全面推动在动漫原创、动画影视、文旅动漫、版权运营、衍生品开发等动漫IP全产业链的发展和布局。后续众联在线业务发展将根据行业政策及自身战略发展方向进行调整,黄河金融的停止运营对公司的主营业务影响较小。

  特此公告。

  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