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2019年本息兑付
及摘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9-052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债券2019年本息兑付

  及摘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债券简称:17华英02债券代码:114223)余额为3亿元,兑付日为2019年9月5日。

  本期债券本次还本付息对象为截止2019年9月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17华英02”公司债券持有人。公司已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进行本次付息、兑付。目前,公司已将本期债券本期利息及本金足额划付至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兑付兑息实施前的工作已经完成。

  本期债券兑付完成后,将从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摘牌日为2019年9月5日。本期债券摘牌后,公司存量债券余额为0。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