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1 证券简称:长春高新 公告编号:2019-085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8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通知。

  2、本次董事会于2019年9月4日(星期三)上午9时在公司第一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参与表决董事9人。

  4、会议由董事长马骥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双特异性抗体药物平台项目合资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与美国阿拉巴马州Amesino LLC(以下简称“美国Amesino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新的合资公司(以下简称“抗体平台合资公司”),致力于开发具有自主全球知识产权的、创新性的双特异性抗体药物。

  新设立的抗体平台合资公司拟于美国特拉华州以C类股份有限公司的形式设立,现阶段发售1.5亿股。美国Amesino公司同意认购1.2亿股,占抗体平台合资公司 80%的股权;公司同意认购 3,000万股,占抗体平台合资公司 20%的股权。

  抗体平台合资公司董事会将设置5个董事席位,其中公司委派2名董事,美国Amesino公司委派3名董事。此次投资款项支出主要用于双特异性抗体药物平台衍生出的双特异性抗体药物动物实验。

  该项目平台型技术,拥有全球知识产权,有望开发出一系列有突破性疗效的新型抗体药物,实现现有抗体药物的升级换代。

  公司独立董事均对本次投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次投资事项请详见《关于双特异性抗体药物平台项目的对外投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6)。

  表决结果: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引进5%利多卡因透皮贴片项目的议案》

  公司拟与总部位于香港但研发基地在美国的一家专注透皮给药制剂研究的安能泰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合作公司”)合作,由公司出资不超过6,200万元人民币获得5%利多卡因透皮贴片在中国大陆区域的销售权及全球区域的生产权。双方同时约定,合作公司后续透皮贴片项目将作为潜在合作产品。

  该5%利多卡因透皮贴片现已提交美国FDA上市申请。合作公司将协助公司建设符合FDA、EMA、NMPA标准的国际化生产工厂。公司也将通过透皮贴片制剂的平台技术为切入点,仿创结合,开发透皮制剂改良型新药。

  公司独立董事均对本次投资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次投资事项请详见《关于投资引进5%利多卡因透皮贴片项目的对外投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7)。

  表决结果:9票通过,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