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5 证券简称:东诚药业 公告编号:2019-089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9月4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守谊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与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根据《通知》所述,截止2019年9月4日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守谊先生持有东诚药业股票80,924,299股,累计质押60,340,000股,累计质押股份占所持股份总数的74.56%,股权质押风险总体可控,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注:上表中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合计数与各数值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存在差异,是由于数字四舍五入原因造成的。

  2、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

  二、股东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实际控制人由守谊先生持有本公司80,924,299股(全部为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10.09%;累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60,3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2%。

  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守谊先生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公司将继续关注实际控制人由守谊先生的质押情况,并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其他情况说明

  由守谊先生在公司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南京江原安迪科正电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迪科”)100%股权时向公司作出如下承诺:

  承诺安迪科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800万元、9,500万元、11,750万元、14,450万元。若购买资产在任一承诺年度截至当期期末累积实际净利润数额,未能达到截至当期期末累积承诺净利润数额,该年度补偿义务人同意按照如下约定向公司履行补偿义务,具体补偿方式如下:

  补偿义务人将按下列公式,在每一承诺年度盈利专项审计报告出具后,每年计算一次应补偿股份数量。

  由守谊、厦门鲁鼎志诚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鲁鼎志诚”)当期应补偿股份的数量=(截至当期期末累积承诺净利润数额-截至当期期末累积实际净利润数额)×该方本次认购的发行股份总数÷承诺年度内各年的承诺净利润总和-该方累积已补偿股份数量。

  在各年计算的补偿股份数在各年计算的补偿股份数量小于零时,按零取值,即已经补偿的股份不冲回。

  若上述补偿股份数量超过本次交易东诚药业向补偿义务人支付的股票总数,差额部分由由守谊、鲁鼎志诚以现金方式进行补偿,现金补偿的金额=不足补偿的股份总数×发股价格。

  由守谊先生的上述股份质押行为对其上述业绩补偿承诺的正常履行可能产生较小影响,提请公司广大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已与由守谊先生进行了密切沟通,提醒上述股份质押行为可能对其业绩补偿承诺的正常履行带来的影响,安迪科2017、2018年度业绩承诺已实现,公司将密切关注安迪科2019和2020年的业绩实现情况。

  特此公告。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9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