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广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开选聘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总经理公告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下设财达期货子公司、14家分公司及110家营业部,实际控制人为河北省国资委。多年来,秉承“竞进有为、行稳致远”的核心价值观,立足“诚实守信、规范发展”的理念,财达证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现公司拟全资设立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总经理一名,公告如下:

  

  一、 选聘职位及岗位职责

  职位名称: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总经理。负责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的全面经营管理工作,向子公司董事会负责,承担并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二、 工作地点

  北京或石家庄。

  三、 薪酬及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参考同类券商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市场化选聘高管薪酬水平,提供同行业富有竞争力的市场化薪酬。

  2、福利待遇:六险二金及公司相关福利待遇。

  四、 报名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和证券公司私募子公司高管任职条件,符合《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规定要求。具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合规意识、风险意识,认同公司文化,拥有丰富的资金资源或行业人脉、良好的商务谈判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同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金融、会计、投资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熟悉国家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丰富的行业投资知识及经验;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7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具备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相关工作经验具体是指在银行、保险、证券期货等金融经营机构,或基金管理公司、券商直投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私募基金公司等业务相关机构的工作年限);

  (3)具有券商直投公司副总经理及以上、或者大中型券商投资银行部门(机构)职级D以上(且独立运行过完整项目)、或者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或同级别职位及以上、或者资产管理规模10亿元以上的私募基金副总经理及以上任职经历(最近三年内任职不少于一年);

  (4)最近一年无不良诚信记录、且不存在受到行政、刑事处罚、被采取监管措施或自律处分,且不存在因涉嫌违法违规正在被调查的情形。

  五、 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9月10日24时(以邮箱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近三年述职报告以邮件形式发至cdzqgl_hr@cdzq.com。邮件发送成功后请通过电话确认。

  咨询联系方式:

  0311-86273150/0311-66008575。

  六、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电话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畅通。

  3、应聘者所提交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4、本公告解释权归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财达证券诚邀行业内资管、投行、私募投资、另类投资等各类人才加入,公司将砥砺奋进,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一同筑梦,合作共赢!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