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下属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380                  股票名称: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19-074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下属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健康元海滨药业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药品生产许可证》主要内容

  企业名称:健康元海滨药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金辉路11号

  生产地址和生产范围: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金辉路11号;吸入制剂(吸入溶液)、冻干粉针剂。

  证书编号:粤20190688

  有效期至:2024年8月28日

  发证机关: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涉及车间投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吸入制剂(吸入溶液)和冻干粉针剂生产线建设累计投入约9,424.6万元。

  三、对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公司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后,仍然需要进行药品注册和GMP认证,取得相关注册认证后才能上市销售。本次《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