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期货/债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到期高峰将至
地产债迎下半年偿付大考

  在7、8月份信用债(本文特指非金融企业信用债)供给大举放量的背景下,地产债虽背负政策收紧的压力,但融资规模仍实现增长。

  据中金公司统计,9月将迎来下半年信用债到期高峰期,全月到期回售总额超过8600亿元,回售量为下半年最高,其中低评级债和非国企债券的单月到期回售总量也均为下半年的最高水平。

  在“房住不炒”的政策定位下,不少机构认为,房企实现大规模净融资将愈发困难,行业信用风险可能上升,部分房企可能将面临更大的流动性压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