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中航善达22.35%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19-117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中航善达22.35%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已完成支付现金购买中航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航国际控股”)持有的中航善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航善达”)22.35%股份。

  前期进展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购买中航善达22.35%股份及以招商物业100%股权认购中航善达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进展公告》(【CMSK】2019-058)、《关于购买中航善达22.35%股份协议转让价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CMSK】2019-070)、《关于以招商物业100%股权认购中航善达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价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CMSK】2019-071)、《关于购买中航善达22.35%股份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CMSK】2019-097)、《关于购买中航善达22.35%股份及以招商物业100%股权认购中航善达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进展公告》(【CMSK】2019-104)。

  截至2019年9月4日,中航善达22.35%股份已经过户至公司,公司持有中航善达22.35%股份,成为中航善达第一大股东。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