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66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债券挂牌的有关规定,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二期)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挂牌条件,将于2019年9月5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挂牌,并面向合格投资者中的机构投资者交易。债券相关要素如下:

  ■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5日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67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延期事项经公司2018年1月23日、2018年2月8日及2018年3月2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后的存续期将于2020年3月22日届满。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的相关要求,上市公司应当在员工持股计划届满前6个月公告到期计划持有的股票数量等情况。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情况

  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事项已于2016年3月7日、2016年3月23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24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截至2016年3月31日,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已全部完成股票的购买,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买入本公司股票为49,946,767股,成交均价人民币5.406元/股,成交金额约为27,000万元,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3.73%。

  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等事项已于2018年1月23日、2018年2月8日及2018年3月2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对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的筹集资金总额、股票来源、管理方式、存续期等内容作出了修订,并相应制定《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修订稿(草案)》。

  2018年3月23日,“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承接了“平安汇通宋都股份员工持股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的公司49,946,767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73%,交易价格为2018年3月23日收盘价3.28元/股,成交金额为163,825,395.76元。前述通过大宗交易承接的股票无锁定期,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0年3月22日止。延长期内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股票无锁定期。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股份数量未发生改变,持有公司股票数量为49,946,767股,并存放于“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

  二、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及存续期届满的安排

  (一)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延期后的存续期将于2020年3月22日届满。

  (二)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之后,本计划账户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本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清算,并按持有人持有的份额进行分配。

  (三)在下列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