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7 证券简称:麦达数字 公告编号:2019-058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基金完成私募基金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达数字”或“公司”)于2019年7月3日与深圳市中小担人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小担”)、深圳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引导基金”,其认缴出资9900万元,认缴比例为30%)、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小担集团”,其认缴出资5770万元,认缴比例为17.4848%)等相关方签署了《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三号二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基金投资方向主要集中于国家、省、市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包括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的项目以及国内外前沿技术、原创技术、颠覆性技术等领域,其中重点投向符合深圳市、区政府人才主管部门认可的人才创新创业企业。基金的认缴出资规模为人民币33,0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认缴出资总额比例的9.0909%。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发起设立投资基金并签订合伙协议的公告》。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小担的通知,本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完成备案手续,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基金备案的主要内容如下:

  基金名称: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三号二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深圳市中小担人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GX253

  备案日期:2019年09月02日

  产投研是公司战略落地的主要路径,公司投资基金可以有效利用公司闲置资金,提高公司资金利用率,且可以通过参与投资基金提前接触和布局一些优质的高科技企业标的和人才,符合公司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基金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的特点,基金运行过程中将受到宏观经济、行业周期、交易方案、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等多种因素影响,可能面临投资效益不达预期或基金亏损等的风险,亦存在未能寻找到合适的投资标的的风险,对标的投资与管理过程中发生的投资决策、经营管理相关风险。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基金完成备案不会影响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的各项财务数据,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暂时无法准确估计,公司会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