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8           证券简称:史丹利        公告编号:2019-044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因业务需要,经营范围增加农药销售业务,并对《公司章程》 相应条款进行修订,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 2019年8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34)。

  公司于 2019年9 月 2 日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的相关手续,并取得由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1300706066335J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史丹利路

  法定代表人:高文班

  注册资本:壹拾壹亿伍仟陆佰捌拾捌万肆仟元整

  成立日期:1998年7月15日

  营业期限至:长期

  经营范围: 盐酸(副产品)生产销售。复混肥料、复合肥料、掺混肥料、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缓控释肥料、水溶肥料、水溶性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生物菌肥、微生物菌剂、复合微生物菌剂、土壤调理剂、各种作物专用肥及其他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化肥原材料的销售;硫酸钾的生产、销售;农药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仓储服务;相关技术的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588             证券简称:史丹利            公告编号:2019-045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特定股东股份继承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原发起人股东高斌先生家属的通知,高斌先生生前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4,903,7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8%)已过户至其继承人古翠花女士名下,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过户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古翠花女士持有公司股份44,903,7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8%。高斌先生、古翠花女士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一致行动关系,本次股份继承过户不会对公司控制权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