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
营业执照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9-078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

  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栢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栢兴科技”)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一家二级子公司,拟设立的二级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栢兴科技、香港华锦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和胡艳分别持有股权比例为70%、25%和5%。同时授权管理层办理该二级子公司设立的有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近日,该二级子公司已取得由成都市郫都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成都启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24MA6CTHWH6M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北片区天台寺路1050号

  5、法定代表人:雷杰

  6、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9年08月30日

  8、营业期限自:2019年08月30日至永久

  9、经营范围:新材料、环保材料、塑料制品、泡沫塑料、机电设备、机械设备及零配件、纸制品、包装材料、模具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仪器仪表的销售;贸易代理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质检服务(不含特种设备、进出口商品检验、民用核安全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