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9-135
债券代码:112301、114495 债券简称:15中武债、19中武R1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临时)于2019年8月29日以书面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2019年9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5名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林增忠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认真审议研究,与会董事一致形成如下决议:

  一、《关于中国武夷菲律宾分公司变更注册投资额等议案》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菲律宾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武夷菲律宾分公司”)拟变更经营范围、承包商资质和注册投资额,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国武夷菲律宾分公司原经营范围为“仅承接亚洲发展银行(ADB)、世界银行(WB)、国际复兴开发银行(IBRD)、日本国际协力银行(JBIC)等国外资金支持的项目。”现拟变更为“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对外劳务合作;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综合开发;物业管理;建材、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医疗器械、电梯的销售;电梯安装工程服务;对外贸易。(但不可承接国防设施类项目)”

  (二)中国武夷菲律宾分公司原获得的施工资质是3A级承包商临时资质(Special PCAB),现拟申请变更为4A级承包商一般资质(Regular PCAB)。

  (三)中国武夷菲律宾分公司原注册投资额为1.8亿比索(折2,463.73万元,当前汇率7.3060比索/元),根据菲律宾工贸部建管局承包商资格认证委员会(PCAB)关于承包商资质认定的相关规定,拟变更注册投资额为10亿比索(折13,687.38万元,当前汇率7.3060比索/元)。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公司向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融资事宜的议案》

  公司拟向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债权人)申请自2019年9月2日起至2020年7月3日期间最高债权本金余额不超过人民币(币种)贰亿伍仟万元(其中敞口余额为人民币贰亿元)的综合授信/借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信托贷款/委托债权/委托贷款/国内信用证等,由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连带保证担保。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融资事宜的议案》

  公司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林支行申请办理人民币/外币贷款、非融资性保函、国内信用证等约定的各类业务所形成的债权,具体事宜如下:

  (一)公司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华林支行申请办理贷款、保函等业务,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壹亿玖仟万元整及其利息和费用。贷款、保函等业务的期限、利率及其他条件等由公司与贷款银行协商确定。

  (二)上述借款的延期、展期、周转使用或用于借新还旧等的条件和实施,由公司与贷款银行协商确定。公司对该借款的延期、展期、周转使用或用于借新还旧等均予承认。

  (三)授权林增忠代表公司全权办理贷款等业务事宜,其所签署的合同、协议、保证书、承诺书和一切与上述业务有关的文件,本公司概予承认,由此产生的法律后果和法律责任概由公司承担。

  必要时,授权的代表有权转委托他人履行其职责。受转托的人的行为视为董事会授权的代表的行为,其法律后果和法律责任亦由公司承担。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