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47    证券简称:ST新光   公告编号:2019-079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8月21日,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光集团”)召开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会议对《债务人财产管理和处置方案》、《债权人会议非现场表决方案》、《债权人委员会组织方案及议事规则》进行了表决,并选举债权人委员会成员。

  债权人通过现场或工银融e联APP线上方式参会并投票表决,公证机构浙江省金华市公信公证处和债权人代表浙江义乌家友百货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义乌稠江支行对投票和统计过程进行了公证、监督。现将表决结果公告如下:

  一、《债务人财产管理和处置方案》

  表决结果:671人同意,占出席会议债权人人数的93.85%,同意人数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为 36,582,417,603.39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93.40%。

  二、《债权人会议非现场表决方案》

  表决结果:689人同意,占出席会议债权人人数的96.36%,同意人数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为 37,348,577,719.95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95.35%。

  三、《债权人委员会组织方案及议事规则》

  表决结果:683人同意,占出席会议债权人人数的95.52%,同意人数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为 37,124,997,443.74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94.78%。

  四、债权人委员会成员选举

  1、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表决结果:658人同意,占出席会议债权人人数的92.03%,同意人数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为31,464,950,064.40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80.33%。

  2、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表决结果:655人同意,占出席会议债权人人数的91.61%,同意人数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为31,182,658,476.36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79.61%。

  3、中欧盛世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表决结果:674人同意,占出席会议债权人人数的94.27%,同意人数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为35,455,282,283.33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90.52%。

  4、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表决结果:643人同意,占出席会议债权人人数的89.93%,同意人数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为26,069,801,693.41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66.56%。

  5、叶晓伟

  表决结果:626人同意,占出席会议债权人人数的87.55%,同意人数所代表的无财产担保债权金额为29,443,878,642.07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75.1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六十一条、第六十四条的规定,以上新光集团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的表决和选举事项均获通过,对于全体债权人均具有法律效力。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日

  证券代码:002147   证券简称:ST新光     公告编号:2019-080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股东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虞云新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新增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虞云新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26,026,655股,占公司总股本6.8939%,已累计质押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25,999,844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99.978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8925%。累计司法冻结126,026,65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8939%。

  上述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的情况暂未对本公司的日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但若上述股东被冻结的股份之后被司法处置,则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股东冻结股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股份补偿的情况

  2015年公司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并与新光集团、虞云新签署了《业绩承诺补偿协议》。本次被冻结的股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股份补偿,因此暂时无法执行《业绩承诺补偿协议》。

  公司将按《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