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冶
上半年新签合同额3815亿元
同比增长逾两成
□本报记者 江钰铃

  □本报记者 江钰铃 

  

  9月2日,中国中冶总裁张孟星在公司2019年中期业绩沟通会上表示,在上半年新签合同额取得同比增长的有利局面下,中国中冶将通过全面推广标准化工地、规范采购和分包业务等措施,提升公司管理效率、增强公司效益。根据公司2019年中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90亿元,同比增长2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6亿元,同比增长8.6%。新签合同额达3815亿元,同比增长20.49%。

  分业务来看,工程承包业务依然是公司营收的核心业务。半年报称,工程承包业务新签合同占上半年公司新签合同的96%,该项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450.7亿元,占公司营收90%。公司董秘曾刚表示,中国中冶坚持“冶金建设国家队”定位不动摇,报告期内,公司新签河钢集团环保搬迁及产品升级改造项目、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项目和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总承包项目等重点项目。 

  基础设施领域,公司中标湖北省武汉市高新大道总承包EPC项目等重点项目。公司表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中冶新中标PPP项目14个,项目总投资405亿元。从行业分布来看,主要包括市政工程、交通运输、水利建设、旅游、体育和科技,积极参加国内基础设施建设和城镇化建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