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顺灏股份 公告编号:2019-101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责令限制生产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8月29日,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顺灏股份”)全资子公司福建泰兴特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泰兴”)收到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发出的《责令限制生产决定书》(闽泉环停[2019]1号),相关内容如下:

  一、《限制生产决定书》的主要内容

  根据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对福建泰兴开展跟踪调查的情况,认定福建泰兴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第三款的规定。

  经研究,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决定责令福建泰兴产生废水的生产工序停产整治,停产整治期限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至停产整治决定解除之日止。

  福建泰兴应在收到本决定书后立即整改,制定整改方案,在1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方案报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备案并向社会公开。整改方案应当确定改正措施、工程进度、资金保障和责任人员等。

  福建泰兴完成整改任务后,应在15个工作日内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整改信息的社会公开情况,报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备案,并提交监测报告以及停产整治期间生产用电量、用水量、主要产品产量与停产整治前的对比情况等材料。停产整治决定自报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备案之日起解除。

  停产整治期间,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将依法组织对福建泰兴履行停产整治决定的情况实施后督查,并依法进行处理或者处罚。

  二、对公司的影响

  自接到通知后,公司立即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按照《责令限制生产决定书》针对停产整治事项制定整改方案,并订购整改所需的环保设备。当前,福建泰兴正在按照国家有关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环保处理的标准和要求,对照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将产生废水的工序停产,预计停产一个月左右,除产生废水的生产工序停产整治外,福建泰兴其他生产工序正常运行,不会影响其现有订单的交付,不会对公司利润产生重大影响。现在公司正与当地有关部门积极协商,争取尽快解决问题,恢复本次停产工序的生产。公司将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公司及子公司的环保意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环境保护的责任。公司后续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的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责令限制生产决定书》(闽泉环停[2019]1号)。

  特此公告。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