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79 股票简称:水井坊 编号:临2019-051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邛崃投资项目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邛崃投资项目背景情况

  2018年 7月 9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九届董事会 2018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第一期)的议案》,并于7月10日披露了《投资公告》(临2018-023号)及《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第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2018 年7月25日,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第一期)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邛崃市政府签订《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第一期)投资协议》并予以具体实施。2018年8月7日,公司与邛崃市政府签订了《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第一期)投资协议》, 并于8月8日披露了《水井坊邛崃投资项目进展公告》(临2018-035号)。

  二、公司邛崃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2019年8月2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水井坊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井坊酒业”)与邛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水井坊酒业以人民币4474.39万元的价格竞拍取得编号为QL-2019-21(060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19年8月30日,水井坊酒业与邛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编号:5112-2019-C-02)及其补充协议。

  受让土地的基本情况如下:

  1. 土地位置:邛崃市临邛工业园区国道318西侧5号

  2. 土地面积:349.5618亩

  3.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4. 土地使用年限:50年

  5. 成交价款:人民币4474.39万元

  公司后续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董事会授权办理用地相关手续。

  三、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购买的土地使用权,用于投资建设水井坊邛崃全产业链基地项目,满足项目未来发展需要,同时也将有利于公司整体规划和战略布局,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的需要。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