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38          证券简称:勤上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4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诉讼的基本情况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3日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及相关人员收到《市场禁入决定书》的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就该事项共收到132例《民事起诉状》等相关文件,合计诉请公司赔偿4,193万元。

  二、诉讼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出的相关《民事裁定书》,对6例诉讼公司的案件驳回相关再审申请人的再审申请,公司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截至目前,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累计对全部132例案件做出了判决或裁定,公司均无需承担赔偿责任和诉讼费用。目前还有17例案件处于上诉审理过程中,后续公司仍将积极参与诉讼,并严格依法按照规定及时披露案件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