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性的非理性金融
作者:王健 余剑峰

  作者:王健 余剑峰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本书深入浅出地讲解金融的基本概念,揭示金融表象背后的逻辑和规律,理性看待金融市场中看似不理性的现象和结果,帮助读者了解金融,适应金融市场。

  作者简介:

  王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助理院长,中国金融40人(青年)成员,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宏观金融稳定与创新中心主任。

  余剑峰,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建树讲席教授,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资产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美联储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研究员,国家“千人计划”获得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