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约定购回式
证券交易到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号:临 2019—033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约定购回式

  证券交易到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在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办理了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

  近日,本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与西南证券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已于2019年8月22日到期全部购回,购回完成后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已不存在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情况。

  本次购回是按照双方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协议履行购回义务,购回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情形。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30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编号:临 2019—034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

  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近日,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金晶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晶节能”)通知,金晶节能将其所持有的部分无限售流通股向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金晶节能持有公司457,635,27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03%,累计质押股份合计259,850,000股,占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的56.78%,占公司总股本的18.19%。

  二、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1、股份质押目的:正常企业融资活动。

  2、还款能力及相关安排

  金晶节能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未来还款来源主要包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企业经营利润等,质押风险可控,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份质押情况、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