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机组投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63     证券简称:内蒙华电      公告编号:临2019-041

  转债代码:110041      转债简称:蒙电转债

  转股代码:190041    转股简称:蒙电转股

  债券代码:136917     债券简称:18蒙电Y1

  债券代码:136918    债券简称:18蒙电Y2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机组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9年8月30日,公司接到控股公司内蒙古和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和林发电公司”)关于《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的函》,和林发电公司2×660MW电厂工程2号机组已顺利完成了168小时连续满负荷试运行,正式移交生产。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控股装机容量为1232.6万千瓦。

  特此公告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