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2019-127
债券代码:136236 债券简称:16复药01
债券代码:143020 债券简称:17复药01
债券代码:143422 债券简称:18复药01
债券代码:155067 债券简称:18复药02
债券代码:155068 债券简称:18复药03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出售资产及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交易概述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实业”)拟向NF Unicorn Acquisition L.P.(以下简称“NF”)转让所持有的全部Healthy Harmony Holdings, L.P.(以下简称“HHH”,其主要资产为“和睦家”医院和诊所)有限合伙权益及HHH管理事务合伙人Healthy Harmony GP, Inc.(以下简称“Healthy Harmony GP”)的股份(以下简称“本次转让”)。本次转让对价约52,315万美元中,约42,915万美元将由NF以现金支付、其余9,400万美元将用于复星实业认购NF控股股东New Frontier Corporation(系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下简称“NFC”)新增发行的940万股股份(以下简称“本次认购”)。以上详见本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及8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发的《出售资产及对外投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109)及《补充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111)。

  本次交易(包括“本次转让”及“本次认购”,下同)已经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二、 交易进展情况

  本公司聘请具有中国证券从业资格的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对HHH最近一年(即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及一期(即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的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安永华明(2019)专字第60469139_A01号”审计报告。

  经审计,截至2018年12月31日,HHH的总资产为人民币517,246万元,所有者权益为人民币333,964万元,负债总额为人民币183,282万元;2018年度实现收入人民币205,878万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5,405万元(以上为合并口径)。

  经审计,截至2019年5月31日,HHH的总资产为人民币677,405万元,所有者权益为人民币325,859万元,负债总额为人民币351,546万元;2019年1至5月实现收入人民币99,861万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0,039万元(以上为合并口径)。

  三、 风险提示

  1、本次交易尚需获得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2、 NFC及NF收购“和睦家”医院和诊所事项(其中包括本次转让)、及NFC增发股份(其中包括本次认购)尚需获得NFC股东大会批准。

  本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后续进展,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