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9-050
债券代码:128053 债券简称:尚荣转债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账户异常情况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账户异常情况的说明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尚荣医疗”)于2019年8月2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募集资金账户异常情况的公告》。

  张永生与刘水河、兴华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尚荣医疗的工程纠纷案经终审作出维持原判的终审判决。根据(2019)川19民终272号《民事判决书》,通江县人民法院从公司募集资金账户中分别强行划转840,700.00元、126,939.00元。

  公司得知上述事项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先从公司基本户将被司法划转的募集资金为人民币840,700.00元、126,929.00元归还至被划转的募集资金账户中,以确保该募集资金专户原有金额不变。

  同时,公司法务部及公司所聘律师事务所立即与通江县人民法院协调沟通,提出用非募集资金人民币967,629.00元司法执行款转入通江县人民法院指定的账户。通江县人民法院将强行划转的募集资金合计人民币967,629.00元转回尚荣医疗募集资金账户,通江县人民法院同意了公司的诉求并于2019年8月26日向公司出具了《情况说明》,同意将网上扣划的合计人民币967,629.00退回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4000021129201358585)中,相关退款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二、被强行划转的资金退回募集资金账户

  2019年8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东门支行(以下简称“工行东门支行”)的通知,通江县人民法院已将合计为人民币967,639.00元的司法划转款项退回公司在工行东门支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为:4000021129201358585)中。

  三、本次募集资金账户资金被司法冻结及被划转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募集资金账户部分资金被司法划转期间,公司的日常经营和业务未受到影响,募集资金的正常使用和募集资金项目均未受到不利影响,通江县人民法院已将强行划转的资金原路归还募集资金账户中,后续不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经营管理造成影响,亦不会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生不利影响。

  四、风险提示

  1、公司将密切关注募集资金账户的存放与使用情况,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的管理工作,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切实维护公司与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3、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